• 期限品促銷 - 平衡協調Balance按摩油

期限品促銷 - 平衡協調Balance按摩油

  • 型號: MOSIL003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NT499


原裝進口 / 徹底解放的香氣!平衡你的身‧心‧靈~

主要添加精油:薰衣草、佛手柑、天竺葵、橙皮。

混合薰衣草、佛手柑、天竺葵精油和橙皮精油可以產生一種愉悅的香氛混合,同時也有一些功效:

1. 放鬆和減壓:薰衣草和佛手柑精油都有鎮定和放鬆的特性,有助於緩解壓力和焦慮,提升情緒健康。

2. 心情愉悅:橙皮精油具有愉悅的香氣,使人感到正面快樂。

3. 驅蚊防蟲:天竺葵精油也具有驅蚊和防蟲的特性,可用於自然的防蚊虫措施。

4. 保養皮膚狀態:搭配基底油使用於按摩護膚,有助於改善皮膚乾燥。


Boutique Spa按摩油中的基底油成分由甜杏油、稻米油、荷荷芭油,以及維他命E組成,油質厚度延展性極佳,與肌膚接觸滑順溫和,不會因拉扯製造細文是最佳植物油按摩油。使用富含維他命E的稻米油,按摩肌膚將為你帶來最 絲滑的滋潤,感覺加倍舒適。

研發產地:泰國 / 230ml


原價NT1,750 / 年終促銷NT 499

最佳使用期限:2024/04/05



相關商品

名媛茉莉 Jasmine 按摩油

名媛茉莉 Jasmine 按摩油

原裝進口 / 高雅氣質女性的最愛~銷售前三名的香氣!茉莉的香氣增添女性信心,舒緩憂鬱情緒,安定心靈,芬芳花香宛如名媛般的悠雅高貴,瞬間寵愛萬分。主要成分:主要成分:葡萄籽油、甜杏仁油、維他命E,茉莉萃取精華。Botuique Spa按摩油以全植物油為基底油 - 甜杏仁、荷荷芭油、稻米油、維他命E專業比例調配,油質略有厚度,在手掌及肌膚中間形成保護,來回按摩也不會造成肌膚拉扯、不產生皺紋。除此之外、油質延展性極佳,不必大量使用,使用後不油膩不必沖洗,同時完成肌膚保養。溫泉後、三溫暖後,或者每日泡澡淋浴後使用,滋潤肌膚,方便好用。研發產地:泰國 / 230m..

NT1,750

期限品促銷 - 沉著鎮定按摩油 Calming按摩油

期限品促銷 - 沉著鎮定按摩油 Calming按摩油

原裝進口 / 獻給肌肉疲憊緊繃、過度疲累的你~主要添加精油有薰衣草、德國洋甘菊、天竺葵、薄荷(Lavender, Blue Chamomile, Geranium, Mint)此款按摩油屬中性調香味,男女都適宜。Boutique Spa按摩油中的基底油成分由甜杏油、稻米油、荷荷芭油,以及維他命E組成,是最適合用來按摩的植物油。使用富含維他命E的稻米油,按摩肌膚將為你帶來最 絲滑的滋潤,感覺加倍舒適。研發產地:泰國 / 230ml原價NT1,750 / 年終促銷NT 499最佳使用期限:2024/04/05..

NT499

期限品促銷 - 紫夢薰衣草 Lavender 按摩油

期限品促銷 - 紫夢薰衣草 Lavender 按摩油

原裝進口/甜夢好眠香氛!主要成分:米糠油、荷荷巴油、甜杏仁油、維生素E、薰衣草精油。特點: 放鬆減壓、安定思緒、積極愉快的效果,還可以輔助睡眠——甜美好夢。Boutique Spa 按摩油以所有植物油為基礎 - 甜杏仁油、荷荷巴油、米糠油和維生素 E,以專業的比例混合。 油質地稍厚,在手掌和皮膚之間形成一層保護層,來回按摩時不會拉扯皮膚或產生皺紋。 此外,該油具有出色的拉伸性,不需要大量使用。 使用後不油膩,無需沖洗,同時完成護膚。 泡完溫泉、桑拿,或日常沐浴或淋浴後使用,滋潤肌膚,方便易行。產地:泰國/230ml。原價NT1,750 / 期限品促銷NT 499最佳使用期限:2024/04/0..

NT499

東方檸檬草Lemongrass按摩油

東方檸檬草Lemongrass按摩油

原裝進口東方SPA最受歡迎的香氣~主要成分:檸檬草純精油、稻米油、甜杏仁油、荷荷芭油、維他命E。此款按摩油屬中性調香味,男女都適宜。檸檬草精油特殊香氣可提振精神,令人心情舒暢愉悅,針對青春痘肌膚有控油清爽效果,其特殊氣味亦可防止蚊蟲侵襲,仕泰國當地超人氣成分,嗅覺宛如旅遊立即舒壓。230ML / 泰國原裝進口Botuique Spa按摩油以全植物油為基底油 - 甜杏仁、荷荷芭油、稻米油、維他命E專業比例調配,油質略有厚度,在手掌及肌膚中間形成保護,來回按摩也不會造成肌膚拉扯、不產生皺紋。除此之外、油質延展性極佳,不必大量使用,使用後不油膩不必沖洗,同時完成肌膚保養。溫泉後、三溫暖後,或者每日泡..

NT1,750

曼谷草本Herbal Spice按摩油

曼谷草本Herbal Spice按摩油

原裝進口 / 良好循環、消除胖胖下身主要添加精油:羅馬茴香、羅勒精油不易流汗、水腫型身材,藉由按摩推展及按摩油輔助,讓循環更好,達成輕盈夢想。Boutique Spa 按摩油中的基底油成分由甜杏油、稻米油、荷荷芭油,以及維他命E組成,是最適合用來按摩的植物油。使用富含維他命E的稻米油,按摩肌膚將為你帶來最 絲滑的滋潤,感覺加倍舒適。產地:泰國 / 230ml..

NT1,750

玫瑰女王 Rose 按摩油

玫瑰女王 Rose 按摩油

原裝進口 / 經典香氣、美容美體的最愛!玫瑰香氛安撫煩躁情緒,舒緩平衡焦慮心情,增添女性自信與魅力。按摩油保養肌膚,延緩老化,無論是油壓或是平日保養,都有非常適合。主要成分:主要成分:葡萄籽油、甜杏仁油、維他命E,玫瑰香氛油。Botuique Spa按摩油以全植物油為基底油 - 甜杏仁、荷荷芭油、稻米油、維他命E專業比例調配,油質略有厚度,在手掌及肌膚中間形成保護,來回按摩也不會造成肌膚拉扯、不產生皺紋。除此之外、油質延展性極佳,不必大量使用,使用後不油膩不必沖洗,同時完成肌膚保養。溫泉後、三溫暖後,或者每日泡澡淋浴後使用,滋潤肌膚,方便好用。研發產地:泰國原裝進口 / 230m..

NT1,750

暖薑金盞花Calendula&Ginger按摩油

暖薑金盞花Calendula&Ginger按摩油

原裝進口 / 金盞花和薑精油結合帶來的香氣饒富層次,溫暖身體、振奮你的感觀 混合生薑精油、金盞花香氛油其香氣絕妙搭配,散發出花香的甜美,有時夾雜著微量的薑精油所帶有濃郁的辛辣和木質調,經專業比例調配讓人感到芬芳溫暖和舒適,亦能夠提振精神。金盞花和薑精油混合的香氣給人帶來了多重層次的感官享受,同時也是一種自然且舒適的美好體驗1. 振奮精神:金盞花和薑精油混合的香氣能夠透過嗅覺,提振精神,增加活力和注意力,有助於應對疲勞和壓力。2. 舒緩情緒:這種香氣也能帶來平靜和放鬆的感覺,有助於紓解焦慮和情緒壓力,讓人感到心情愉悅。3. 身體按摩:有助於促進循環,舒緩肌肉疲勞和緊繃,有助於身心..

NT1,750

清雅鳶尾花 Iris 按摩油

清雅鳶尾花 Iris 按摩油

原裝進口 / 優雅的香味幫助冥想或放鬆練習鳶尾花香經常出現在香水和化妝品中,以其精緻優雅的香味而聞名,鳶尾花香味對個人有多種影響:1. 平靜與放鬆:鳶尾花的香氣通常與放鬆和減輕壓力有關。 其舒緩的香味可以起到鎮靜心靈的作用,有助於緩解焦慮並促進平靜感。2. 改善情緒: 它的花香可以喚起積極的情緒並振奮精神。3. 芳香療法:鳶尾花香味可用於幫助冥想或放鬆練習,據信它具有有助於營造平靜氛圍和提高頭腦清晰度的特性。4. 感性而優雅:鳶尾花香精常用於香水、按摩油、化妝品中,其奢華的粉狀香氣可以喚起優雅和精緻的感覺。Boutique Spa按摩油中的基底油成分由甜..

NT1,750

紫夢薰衣草 Lavender 按摩油

紫夢薰衣草 Lavender 按摩油

原裝進口/甜夢好眠香氛!主要成分:米糠油、荷荷巴油、甜杏仁油、維生素E、薰衣草精油。特點: 放鬆減壓、安定思緒、積極愉快的效果,還可以輔助睡眠——甜美好夢。Boutique Spa 按摩油以所有植物油為基礎 - 甜杏仁油、荷荷巴油、米糠油和維生素 E,以專業的比例混合。 油質地稍厚,在手掌和皮膚之間形成一層保護層,來回按摩時不會拉扯皮膚或產生皺紋。 此外,該油具有出色的拉伸性,不需要大量使用。 使用後不油膩,無需沖洗,同時完成護膚。 泡完溫泉、桑拿,或日常沐浴或淋浴後使用,滋潤肌膚,方便易行。產地:泰國/230ml。..

NT1,750

沉著鎮定按摩油 Calming按摩油 (售完)

沉著鎮定按摩油 Calming按摩油 (售完)

原裝進口 / 獻給肌肉疲憊緊繃、過度疲累的你~主要添加精油有薰衣草、德國洋甘菊、天竺葵、薄荷(Lavender, Blue Chamomile, Geranium, Mint)此款按摩油屬中性調香味,男女都適宜。Boutique Spa按摩油中的基底油成分由甜杏油、稻米油、荷荷芭油,以及維他命E組成,是最適合用來按摩的植物油。使用富含維他命E的稻米油,按摩肌膚將為你帶來最 絲滑的滋潤,感覺加倍舒適。研發產地:泰國 / 230ml..

NT1,750

標籤: 期限品促銷 - 平衡協調Balance按摩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