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理念



關於Boutique Spa

歡迎光臨Boutique Spa,進入身心健康的世界。我們的靈感來自各地的自然之美與四季的大地恩惠,創造出健康舒適、令人嚮往的美容美體概念。Boutique Sp居家芳療系列產品(Home Spa),藉著產品質地、按摩手法,以及療癒香氣,在保養之外,更賦予深刻的滿足與幸福,滋養心神,醞釀美好的生活。讓保養從外在延伸至心靈層面,為生活注入能量。Boutique Spa的產品以優質植物油為基礎,融入天然植物萃取,完整傳達芳療的功效及優點。搭配居家按摩、身體護理或是專業芳療課程,能有效紓緩生活壓力,滿足身心需求,享受宛如天堂般的幸福之旅。




BoutiqueSpa哲學

「各地皆有美容道」世界各地的美容方法都有其特色,有其道理。地方美容法與該地物產有絕對關係。「擷取各地智慧精華,創造優質且能促進身心健康、維持美麗的產品。」是我們的使命。我們相信,使用大自然孕育的天然配方,不僅能提升美麗,享受被大自然深深呵護的感覺,喚醒身心感受。因此,我們創立Boutique Spa,找尋陸地或海洋的自然素材,傳達各地優質的美容素材與美麗智慧,提倡健康的生活提案,讓您真正達到身、心、靈的健康與快樂。



BoutiqueSpa產品

BoutiqueSpa
是一個以水療中心療程為概念的居家芳療保養品牌,產品特色是著重植物原始功效。全系列產品包括:無磷洗髮精、潤髮乳、沐浴精、美體乳、複方精油與純精油、植物基底按摩油、身體去角質霜、纖體按摩霜、身體敷膜、足部Spa、擴香精等……從頭至腳品項完整。我們希望藉由產品,為您注入徹底放鬆的能量,徹底休息,並且讓植物的療癒力量,為您帶來青春的光采與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