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茶花油 Camellia Oil (無味)

  • 型號: 56987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NT1,200




全身保養的頂級植物油! 

山茶花油是一種萃取自山茶花種子的植物油,被廣泛用於護膚和美容領域。 它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具有多種功效,包括:
1. 保濕滋潤: 山茶花油具備優良的保濕能力,能滋潤肌膚,防止水分流失,使肌膚柔軟光滑。
2. 抗氧化: 富含維生素E和多酚類化合物,有助於抵抗自由基對皮膚的損害,延緩皮膚老化。
3. 舒緩敏感肌膚: 山茶花油可舒緩敏感或受刺激的肌膚。
4. 調節油脂平衡: 它可以幫助調節皮膚油脂分泌,對於油性皮膚或易出油的肌膚有一定的平衡作用。
5. 減少細紋: 山茶花油有助於修復、減少細紋和皺紋的出現。
6. 保護皮膚屏障: 能夠增強皮膚屏障功能,提高皮膚對外在環境的抵抗能力,減少外在因素對皮膚的傷害。
最佳使用方法是在清潔臉部後,將少量山茶花油按摩至皮膚吸收即可。

外用 / 250ML / 產地:中國

最佳使用期限:2024/ 10/ 04

相關商品

椰子油 Cocona Oil (去味處理)

椰子油 Cocona Oil (去味處理)

曬後修護第一選擇、名模米蘭達保養肌膚的秘訣!主要成分為純油子油,除味處理,減少椰油的特殊氣味。椰子油可用為卸妝液溫和乾淨,同時兼具保濕功能,並保持肌膚光滑。椰子油也可用來護髮、潤唇、護指甲,椰子油舒緩曬後肌膚,防止脫皮,效果亦佳。產地:菲律賓 / 250ml..

NT750

葡萄仔油 Grapereed Oil (無味)

葡萄仔油 Grapereed Oil (無味)

全身保養的基底油~葡萄籽油是一種從葡萄籽中提取的油,具有多種美容好處。葡萄籽油中含有豐富的亞油酸、油酸和亞麻酸等多種不飽和脂肪酸,能夠深層滋養肌膚,增強肌膚彈性和柔軟度。葡萄籽油富含抗氧化劑,減緩肌膚衰老過程,延緩皮膚皺紋和色素斑的產生。葡萄籽油質地輕盈易吸收,不會堵塞毛孔,且能調節油脂分泌,適合各種膚質使用。葡萄籽油含有多種抗炎成分,能夠有效消炎舒緩肌膚,特別適合敏感或乾燥肌膚使用。總的來說,葡萄籽油是一種優秀的護膚油。產地:西班牙 / 250ml注意:僅可外用、不可食用最佳使用期限:2024/ 10/ 04..

NT950

甜杏仁油 Sweet Almond Oil (無味)

甜杏仁油 Sweet Almond Oil (無味)

最溫和、延展性最佳的基礎油 !主要成分為純甜杏仁油 ,最常用的基礎油之一。良好的延展性,容易被皮膚吸收,有助於使肌膚柔軟爽滑,而且沒有油膩感,無味、適用於全身,適用於各總年齡層肌膚。注意:針對少數對核果過敏者,使用前請諮詢醫師。成分產地:土耳其 / 250ml最佳使用期限:2024/ 10/ 04..

NT950

標籤: 山茶花油 Camellia Oil (無味)